ShirleyOY

自留地。

 

【豹冬/ABO】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(PART 2) PWP

太好吃了留个存档

不名:

PART1


架空,大概是西幻。不重要。


警示:ABO,啪為啪,只走腎,走心請找iywtfoas。劇情是粗糙的套路,只有肉是認真的。


注意避雷。




【豹冬/ABO】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




警告內詳




那场极其完美的热潮期之后,特查拉以为冬兵会留下,他还在思考该正式的求一次婚还是直接婚礼,冬兵已经提上裤子问他:我可以离开了吗?


特查拉难以置信:“你不打算留下?”


“我是大多数国家的通缉对象,留下我对你没有好处。”冬兵很理所当然,好像还很奇怪特查拉的反应。


“我会保护你。”特查拉说:“我看过你的档案,你被魔法控制了,不是你的错。”


冬兵稍微笑了一下,不以为然,但表情很柔和,“谢谢,但这样想的人不多。我不想给你的国家带来任何麻烦。”


特查拉才不怕麻烦!他对自己的国家有自信,他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。


他将冬兵按在墙上,其实没用什么力,但冬兵也没反抗。“你在想什么?” 特查拉问,这个问题他在性爱中问了无数次:“觉得自己有罪,所以不辩解?你被鞭打的时候在想什么?你真的觉得自己应该受到那些不公正的惩罚?”


特查拉觉得他的语气已经很严厉了,那双绿眼睛却反而露出了笑意,冬兵出乎他意料的回答:“瓦坎达的人很善良。”


特查拉一怔。


“只是鞭打而已,我杀了你们的国王,但是……就只是鞭打。”冬兵的眼神有些遥远,特查拉想起了他读过的九头蛇的刑讯方式,如果用它们做标準,鞭子的确都显得善良了。


“我有一间正常的牢房,有食物,水。狱卒从来没有羞辱过我,虽然他恨我。”冬兵说:“瓦坎达的人很善良。我那时不认识你,现在也不算……但我想你和你的父亲都是了不起的国王。”


这大概是特查拉听过最动人的恭维。
虽然也不过是从〝你是好人〞升级到〝你们是好人〞,但没有什么比自己治下的人民被肯定更让一个国王满足了。


他松开一直扣着冬兵的手,抚上他的脸,“留下来。”特查拉真诚的说:“我以AlphA和国王的身份要求你,留下来,做这个国家的王后。”


冬兵瞪大眼,脸上是遮掩不住的错愕,完全不经思索的摇起头。


特查拉的心沉下去,已然知道不可能说服冬兵,但他不死心的问:“为什么?”


“我没想过……和一个A结合不是我的人生规划,即使在九头蛇俘虏我之前。我,我不认为我能做一个妻子,更別说王后。”冬兵很窘迫,说到妻子这个词时很快的笑了一下,他并不厌恶,但是彻底的不以为然,特查拉注意到。
没错,他想,詹姆斯巴恩斯的资料里说他成年不久就上战场,他对自身的期许从来都是一名战士,被养在某个AlphA的家中生孩子对他来说是不可想像的。即使是王宫,对他来说大概也不够大。


特查拉让他离开了。


暂时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.






出現這篇就是代表近幾天不會有stranger的更新了........有人在等嗎?(心虛

  538
评论
热度(53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irleyOY | Powered by LOFTER